close

七月底,爸爸從外州探望三爺爺回來.
三奶奶送了馨馨一本拼圖書,
是有五幅拼圖,一幅有48片規則型的拼圖.
內容是海裡各式各樣的動物.

我本以為這種太難太複雜,先收起來吧!
等馨馨大一點再玩.
沒想到馨馨當天看了,就說想玩,
我說今天太晚了,明天再說吧!

本想她明天就會忘了,
沒想到她一起床就說要玩…
唉呀!好吧!陪他們玩吧!

第一幅拼圖真的很難,顏色太相近了!
連我都拼得頭昏眼花…….
(是不是小時候訓練太少啊?哈哈)

後來總算拼完後,我趕緊收起來,
想說每次都得我拼,太累啦!

沒想到過不多久,
馨馨從櫃子中間我藏的地方,
又抽出那本拼圖書,
說”媽麻!我還要拼…”
我趕緊說:“喔!我在忙喔!那你要自己拼喔!”

她乖巧的說:”好!那你等下有空,要幫我一起拼喔?”
喔!好吧~~~~~~~(無奈的回答…)

沒想到這樣拼了幾次,
過兩三天,她已經可以自己拼出全圖了,
而且自己拆開拼圖,自己拼,
拼完後就大叫:”媽麻!!快來看!”


我一看她拼完,就露出讚美的微笑,
我們兩人就”Yaaaaaaaa!!!”
一起快樂誇張的大大拍手,獎勵獎勵!!

她玩完後就自己好好的收起來.
真是一個聰明的好孩子!
嗯~~~媽媽由衷的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