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試做麵包了,
這回決定大力支持熊家美食,
就做了小熊羅勒起士火腿麵包捲.
把食譜都打印下來,
準備好好努力一番……

我用了妹雅的蔥花麵包的麵團,
因為最近想多試試湯種的做法.
想軟軟的麵包應該不錯喔!
仔細看了打印出來的小熊錯誤示範圖,
想說做的時候要避免才好……
結果!!!!!!!!!!!!
竟然真的東倒西歪了!!!!!!!!!!!!!!!!!!!!!!!!!!


怎麼回事啊??
大概我太認真看錯誤示範圖了,
做完竟然還是那錯誤的捲法………喔……

而且我是聽話把火腿捲得比麵團寬一些,
但又創新放了莫扎瑞拉起士,
因為沒有美奶滋,就放了蔥花蛋水上去,
想說蛋凝結了,就可以把那個洞洞堵住了……
沒想到……麵包不從人願……
果然倒下來…而且突出的比小熊做的還誇張…………
然後蔥花蛋水一點也不合作,完全流出來了……
真是慘不忍睹啊!就像打完仗的戰場一樣…………
勉強挑出三個像樣的,趕緊照個劫後餘生圖… 就是最上面那張啦!

另一批是做蔥花麵包,這是開腸破肚照……很可怕吧??


很奇怪耶??大家是怎麼在最後發酵完把麵團割一刀,
然後就可以放上蔥花蛋水的咧??
我割完一刀後,麵團上細細的一條縫,
我努力的把蔥花蛋水抹上去,
還是拼命滑下來…
再加上我又忘了鹽不可先加,
等要塗上去時, 蔥花已經縮成蔥花乾囉!

沒想到一烤好,那小裂縫竟變成開腸破肚狀,
蔥花也在旁邊亂七八糟的有一搭沒一搭的粘著……
哇!好難耶!
各位麵包先賢們,請趕緊指導一下吧!
吃是不錯吃,但是……………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啦????

很想再改回烹調低等生耶!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