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8.wretch.yimg.com/yastudio/6/1864145681.jpg  

去年9月,在馨馨的鋼琴老師家裏看到這本書,

“1001 Things It Means To Be A Mom”

By Harry H. Harrison Jr.

很值得好好想想的一些很幽默有趣,卻又很實際的話語。

抄了幾句,想把它們記下來。

 

1. Being a mom means thinking you’re the luck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成爲一個媽媽表示你要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84. Being a mom means constantly saying, “I love you,”

because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 child needs to know.

成爲一個媽媽表示你要不間斷的說:“我愛你!”

因爲這是一個孩子需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


88. Being a mom means always being on your child’s side.

成爲一個媽媽表示你要總是陪伴在你的孩子的身旁。

(成爲你孩子永遠的支持者)

 

不是嗎?這些話,希望常常在我的裏面,

當我和孩子在一起時,這樣的想法和思想準備是不是很棒呢?

雖然在實際上,能夠這樣想和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但是我還是願意成爲“能夠”這樣來思想的媽媽,

我覺得,這不僅是對孩子好,

對自己也是更健康積極正面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媽媽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