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8m.jpg

今天全天我去參加“DC基督徒教育大會"不在家,

大J很棒,好爸爸帶著三個孩子去剛下過大雪的公園玩。

回來后大家急著告訴我:

“早上爸爸帶我們去抽血(因爲醫生要做過敏檢驗)多痛多痛多痛,

姐姐刺了三個洞,哥哥刺了兩個洞,抽了兩管血,

然後我們很勇敢很勇敢都沒有哭,

醫生就給我們一張”英雄小熊“的貼紙”

嘉嘉也趕快告訴我:

“我也很乖很乖,然後靜靜的看哥哥姐姐抽血,

然後醫生就給我一張”英雄小熊“的貼紙”

 

”後來爸爸就帶我們去公園,好多雪哦!!!好好玩!!!“

大J也很得意地秀我他的攝影作品。。

哇!真的很棒呢!!大J是很有攝影美感的呢!

他說:”那當然“。。。哈哈哈!

上圖第一張: 入口開進去的路上,彎曲優美的欄杆綫條。

下圖這張是稍微遠距離的照。。看那個欄杆的柱子綫條很有劃一的美感。

IMG_6220m.jpg

 

我們一向玩遊戲的室外遊戲場也積滿雪。

IMG_6235m.jpg

 

看看這個輪胎上的雪多麽有厚度和雪感呢!大J用黑白的功能拍的。

IMG_6248m.jpg

 

熱愛運動的美國人很厲害,還有人在做跨州際的越野滑雪。。。

IMG_6195m.jpg

 

這次的雪是刮著大風下的, 你看看這是什麽?質感很強的哦!

IMG_6218m.jpg

 

遠一點看,是樹林,每一棵樹的雪都在同一邊,非常的特殊。

IMG_6217m.jpg

 

安靜的大樹。。。

IMG_6250m.jpg

 

被三個小調皮破壞了寧靜,呵呵。。。像不像三個小矮人呢!

IMG_6258m.jpg

 

馨馨興奮的躺下做雪天使。。

IMG_6244m.jpg

 

妹妹小嘉嘉走在大雪地裏顯得更小了。。。

IMG_6252m.jpg

 

哥哥米米快樂的拉著吊繩遊戲玩。。

IMG_6241m.jpg

 

來,試試看,你的腳會陷進去雪裏,誇誇喳喳很好玩哦!

IMG_6259m.jpg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一起郊遊手牽手!

IMG_6266m.jpg

真是美好的一天~

(”可惜媽媽沒有跟我們一起去“

-媽媽趕快自我安慰的猜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