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孩子和我都流感病的很厲害的2周之後,

大家終于都恢復了。。。

先生大J也總算從外州參加婚禮兼探望親人6之後回來了。。。。

再幾天,10/28就是馨馨的生日了~

J問我,“你病好了嗎?幫女兒辦生日Party沒問題嗎?”

我感覺了一下虛弱的身體,輕輕地說:“可是馨馨很期待呢!我不想讓她失望。。”

 

又過一天,馨馨的乾媽打電話來,關心地問道:“你可以嗎?要不要改成再下周六,反正本來就説好的,在我家有一位伯伯的受浸聚會,那我就再買一個蛋糕,跟馨馨說改在乾媽家慶祝,你覺得呢?”我很感激,跟她說,好!我和大J商量看看。”問了大J,他很高興的說:“那很好噢~”我靜靜的說:“嗯~問馨馨看看吧~”隔天吃晚飯時,爸爸問了馨馨想不想在乾媽家辦Party?” 馨馨皺著眉頭,很爲難地說:“可是。。。。那要等太久了。。。,我想這禮拜辦。。”

 

周六了,馨馨, 米米,甚至小嘉嘉都幫忙吹氣球,拉彩帶,拿膠帶,佈置家裏要辦Party的餐廳區。又一個姐妹打電話來了:“你身體恢復了嗎?要不要乾脆在外面餐廳辦好了,在家裏那麽累?”我們又問馨馨了,她很不捨得說:“可是。。。我們都佈置好家裏了。” 爸爸說:“沒關係阿!我們讓你留著這裝飾到。。。聖誕節!你可以每天看~How about that?? 馨馨說:“可是。。。我想讓大家看到。。。“ 爸爸還想說服她,我笑笑的說:好啦!讓她在家辦吧!”

DSC08696m.jpg

  生日這天到了,爸爸帶馨馨去買了一個亮麗的生日氣球,孩子和我忙著整理家裏。爸爸去拿蛋糕,是個馨馨自己選的蠻有風格的黑白巧克力蛋糕。我埋頭做菜,佈置餐廳。。。

 

馨馨和米米也繼續忙著在其他孩子來以前自己製作要送他們的Goody Bag.(禮物袋)。是我先設計好,他們一一精心製作的。是個有些民族風格的可愛袋子。

DSC08740m.jpg  

三個孩子的乾爸乾媽都來了,外公外婆也來了,馨馨邀的4個朋友加上我們家的,有7個小朋友。大家高高興興的吃飯,聊天;小孩也玩了我準備給每個人的畫圖活動本;大家也被我“規定”寫了給馨馨的賀卡紀念相冊頁。

 馨馨生日卡

爸爸寫著:

My dearest daughter,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bringing joy, laughter, even noise into our family.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with our whole heart.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8th birthday!!

Love, daddy

 

我寫著:

My dearest daughter,

I am so happy to be your mom. I really thank the Lord for giving you to my life. You bring so much joy, happy to me! I love you, and I will always do~ Thank you for being my lovely daughter~

Love you~ mom in your 7th birthday

 

馨馨自己寫著:

Dear 馨馨,

I love myself. I will have a birthday cake. It is a white and black cake.

Love, nobody, 馨馨

 

馨馨好可愛吧?我們看了都笑出來了~

 

還有馨馨的最好的朋友Erica寫給她的卡片。

畫了兩個女孩,兩個人手牽手,穿著一樣的衣服,兩個頭的上面寫著馨馨和Erica的名字。

最有趣的是Erica寫的:

Dear 馨馨

Happy Birthday! May God bless you! Now you are seven! Do you like the picture that I drew? If you don’t like it, then tell me. I don’t care if you don’t like it. Today is a very happy day. May God bless and your family.

Love, Erica”

 

哈哈哈!真是好好玩!她說“你喜歡我畫的圖嗎?如果你不喜歡要告訴我,我不在乎你喜不喜歡。。7嵗的小女孩的思路真是有趣~

DSC08737m.jpg

 DSC08729m.jpg

大家送馨馨很多禮物,馨馨的7嵗生日終于圓滿的結束了。。。

 

我們在客人走以後,問馨馨:“今天你高興嗎?”她滿意的笑著點點頭:“高興!!!”她高興,我們的辛苦也值得了。。。

 

親愛的女兒, 我們希望妳成長後,記得妳是在愛中長大的,也把這樣的愛,去愛妳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