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4

           1        

神阿、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3        

…..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4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

           5        

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6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耶和華阿、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7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耶和華阿,我呼籲的時候,求你聼我,

我在困苦中,求你憐恤我,聼我的禱告。

我原是不配,你從陰間裏把我提拔上來,

洗淨我,為我披上華衣。

 

你曾多次聼我的懇求,應允我的眼淚。

壓傷的蘆葦,你必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你必不熄滅。

 

求你讓我在你裏面安然居住,

保守我遠離一切試探,罪惡,

吸引我的心單單渴慕你,

光照我,讓我因著你而歡欣喜樂。

 

讓我因你的救恩而讚美,

讓我因你的慈愛歡呼,

讓我因你量給我的一切感謝,

因爲你看顧我,愛我

我坐下,行走,你都看見,

我的心思意念你都明瞭。

 

主啊,我是何等困苦窮乏,

求你保抱我在你懷中,

在你無限的慈愛中,

得享你自己豐富的恩典。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