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6

1

耶和華阿、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2

耶和華阿、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3

我心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阿、你要到幾時纔救我呢。

4

耶和華阿、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6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溼透。

7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8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罷.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9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10

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

 

 

詩人在極端的痛苦害怕中,

懇求主的憐恤。

他那種無助驚惶的哀求,

似乎是到了死亡將要臨到的威脅。

 

我們生活中也許不像詩人會遭遇到這麽真實可怕的危險,

但是仍然有很多時候,

我們的内心卻也跟詩人一樣的哀哭。

 

誰才是我們真正的幫助呢?

誰才能成爲我們患難中的避難所呢?

詩人自己有了答案,

也在詩裏的最後,他得到了力量。

 

我們也是如此,

惟有神是我們永不搖動的山寨,

也是我們對付仇敵強大的盾牌。

 

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經 詩篇6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