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8

1

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2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喫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

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

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5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 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6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

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9

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主啊~我們這樣的罪人,你竟顧念我們,

主啊,連我們自己都不愛自己,

你竟這樣愛我們。。。

 

你在世上最大的神蹟,就是改變人的神蹟。。。

你讓我們看見自己的軟弱和敗壞,

我們實在無法靠自己再活下去,

因爲看見你的生命是何等的美好,豐盛。。

 

我們還在世上要什麽呢?

我們除你以外,還要渴求什麽呢?

主啊~成爲我們唯一的依靠,

成爲我們唯一的盼望,

成爲我們内心唯一的滿足。。

 

 

 

耶穌我需要你

天天問自己,該怎麼走下去,

我看見自己,好多問題,天天找尋走下去的目的,

不想再盲目,不想再猶豫,
於是我遇見了你,開啟我的主和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當我沉浸你愛裡,追尋你真理,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耶穌我需要你,就像沙漠需要雨,
活著離不開氣氧氣,就像我離不開你,
耶穌我需要你,像黑夜需要光明,
太陽離不開天際,我也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經禱告 詩篇8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