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13

1

耶和華阿、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麼.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2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3

耶和華我的 神阿、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4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6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求你垂聼我們,

當我們在困苦中時,求你憐憫我們。

仇敵在欺壓我們,逼迫我們的時候,

求你從陰間提起我們。

 

增添我們的信心,讓我們不看環境,

單單仰望你自己。

願你得到你當得的榮耀,

願你的名永遠被高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3 讀經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