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19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3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4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它的言語傳到地極。 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5

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歡然奔路。

6

他從天這邊出來、繞到天那邊.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它的熱氣。

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9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10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11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守著這些便有大賞。

12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13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14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阿、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主啊!看見你所創造的一切,

我們的心不禁發出極大的讚美!

你是萬物的全能創造者,

當我們細細觀看你手所造的,

心中縂有強烈的感動。

 

你的智慧,你的全能,

全然彰顯在那巧思的創造物上,

我們人更是你創造的至寶。

你的話語全然正確,

使人的心因著你的智慧被開啓,

愚人也可以通達。

 

求你保守我們不犯任意妄爲的罪,

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在你的裏面完全,

我們困苦,我們愁煩,沒有指望,

唯有你是我們的希望,力量和幫助。

求你救我們脫離那個愁苦,

讓我們在你裏面能以得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9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