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23

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主啊,你是我們的好牧人,

有了你,我們什麽好處都不缺,

你將極大的救恩賜給我們,

讓我們靈魂得救。

你引領我們一生的道路,

使我們能夠在生活中找到平安,

在繁亂中回歸安息

 

在我們遇到任何境況時,

你做我們隨時的幫助,

雖然我們經歷似乎水火的困苦和患難,

你用你無盡的慈愛包裹我們受傷的心,

你引導我們行過艱難,保抱我們在你懷中。

 

你用公義為我們鋪平前面的道路,

我們的敵人都因此遁逃消散。

 

主啊,因著你自己的恩典,

我們要感謝讚美你!

你是我們生命的全能主,

是我們永遠的平安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經禱告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