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28

1

〔大衛的詩。〕耶和華阿、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阿、不要向我緘默.倘若你向我閉口、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

2

我呼求你、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3

不要把我和惡人、並作孽的、一同除掉.他們與鄰舍說和平話、心裡卻是奸惡。

4

願你按著他們所作的、並他們所行的惡事待他們.願你照著他們手所作的待他們.將他們所應得的報應加給他們。

5

他們既然不留心耶和華所行的、和他手所作的、他就必毀壞他們、不建立他們。

6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

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8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主啊,求你憐憫我們,

仍然向我們説話,

讓我們得聼你的聲音,

除去一切不討你喜悅的罪,

讓我們與你之間沒有任何的攔阻。

 

不要把我們與仇敵一起毀滅,

因爲我們要投靠你,

保守我們的心在你裏面,

不像仇敵一樣奸惡。

 

主啊,你是我們性命的保障,

是我們的力量和盾牌。

我們要大大稱頌你的名,

我們因你的救恩歡喜快樂,

也願你不停止你手的工作,

拯救幫助我們,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28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