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70

1

〔大衛的記念詩、交與伶長。〕 神阿、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華阿、求你速速幫助我。

2

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3

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後。

4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 神為大。

5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 神阿、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阿、求你不要耽延。

 

 

主啊,在我們困苦的時候,

求你搭救我們,

從深坑絕望中快快救拔我們,

願仇敵羞愧退後,

他們嘲笑我我們,

說我們無法被拯救,

但是主啊,求你速速來到,

不要耽延,因爲你愛我們,

要按你自己的時間幫助我們,

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70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