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88

1

〔可拉後裔的詩歌、就是以斯拉人希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調用麻哈拉利暗俄。〕耶和華拯救我的 神阿、我晝夜在你面前呼籲。

2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

3

因為我心裡滿了患難、我的性命臨近陰間。

4

我算和下坑的人同列、如同無力的人一樣。〔無力或作沒有幫助〕

5

我被丟在死人中、好像被殺的人、躺在墳墓裡.他們是你不再記念的、與你隔絕了。

6

你把我放在極深的坑裡、在黑暗地方、在深處。

7

你的忿怒重壓我身.你用一切的波浪困住我。〔細拉〕

8

你把我所認識的隔在遠處、使我為他們所憎惡.我被拘困、不得出來。

9

我的眼睛、因困苦而乾癟。耶和華阿、我天天求告你、向你舉手。

10

你豈要行奇事給死人看麼.難道陰魂還能起來稱讚你麼.〔細拉〕

11

豈能在墳墓裡述說你的慈愛麼.豈能在滅亡中述說你的信實麼.

12

你的奇事、豈能在幽暗裡被知道麼.你的公義豈能在忘記之地被知道麼。

13

耶和華阿、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

14

耶和華阿、你為何丟棄我.為何掩面不顧我。

15

我自幼受苦、幾乎死亡.我受你的驚恐、甚至慌張。

16

你的烈怒漫過我身.你的驚嚇、把我剪除。

17

這些終日如水環繞我、一齊都來圍困我。

18

你把我的良朋密友隔在遠處、使我所認識的人、進入黑暗裡。

 

 

主啊,求你救拔困苦的人,

哀告的聲音,是無力的呼喊,

在痛苦患難中,

他們大大呼求你的名,

傷痛就像捆綁他們一樣,

在地的深處哀嚎。

 

主啊,幫助他們,

開啓他們的靈眼,

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進入這樣的黑暗中,

是因著自己的心硬,

人的剛硬阻擋了你自己的作爲。

 

賜下謙卑,賜下智慧,

讓人們看見唯有你纔是智慧者,

人豈能論斷別人呢?

人豈能說,我知道你的揀選呢?

人豈能把別人放進愁苦中,

卻説這是神你的旨意呢?

 

主啊,開啓愚昧的心,

讓人看見自己的受苦和愚頑,

實在是因爲自己的心不正,

撒旦都會裝作光明的天使,

人們的愚蠢卻無法分辨。

 

主啊,憐憫他們,

救助他們從那個可憐的生活中出來,

讓他們看見你的心意是要我們有一個更榮耀的生命,

不是小事小爭整天心煩度日,

哦,主啊!可憐他們!

 

主啊,也憐憫我們,

專心仰望你,

因爲救恩惟有從你而來,

我的倚靠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88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