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自己插的瓶花很漂亮,(這束是他的兒子送的生日花束)

我偶然有鮮花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插的超醜的,

請教她怎麽插花,她竟然是自己觀察,自己學習的呢!

這是她的經驗之談:

“可以多看看網路花店裡的目錄上美美的一瓶瓶的花(增加美感咯!)

(1)要均衡

(2)要有很多綠葉和小碎花來補空洞

(3)小朶在上,大朶在下,不能頭重腳輕

(4)露出在花瓶以上的整體不能超過花瓶本身高度的1又1/2。

(5)整瓶花的中央最高點要有一枝獨秀輕盈但比所有花都高 出一點點的something, 是一枝滿天星也好,如果是整瓶玫瑰就選一朶最小的蓓蕾。

 

這是她插的人造花,送給她的朋友的。

我很喜歡她的配色,非常清爽典雅,

花材配合也很活潑,栩栩如生的感覺。

看了好友自學的插花,我也有點欲欲躍試的興奮了!哈!

但是還是要耐住,先多看看插花的照片吧!^_^

 

我選了一些她插的花,我喜歡的風格,也放在這裡大家欣賞,呵呵~

這個旁邊的面紙盒是她自己織來送給朋友的,好厲害!

覺得她經常很慷慨勤勞的做東西,禮物,蛋糕,麵包,菜湯,將耶穌的愛分享給朋友,

是在主裏一個美好的見證!也是我(偷偷)學習的榜樣!~呵呵~

她也送我過一個是鋼琴圖案的哦!到現在還是在鋼琴上,很美呢!

 

這株特別小巧可愛,顔色輕柔,很有初生的新鮮天真~

 

這瓶很有巧思,特別喜歡這個色彩搭配!還有花材配合的很好!~ (這個我一定要偷學起來啦!)

她也會用一些特別形狀的花器,在這瓶裏面,呈現不平衡的美感~

花器的顔色和花材配合得很有生命力~

 

這個我一定要學起來啦!(照抄不誤)

平淡無味的白墻,頓時活了起來!!!

再次佩服佩服~而且她説明是Yard Sale花50分錢買的花器,儲藏室裏找的花材!

(怎麽我們家的儲藏室都是雜物呢!!!!>_<)

 

這是她加工的花器,三元買來的~她自己噴成白色的。

再次佩服她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手~(目標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