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嘉嘉生日前就一直尋找個她想要的魚缸生日禮物,但是從一加侖的小魚缸開始看到三加侖,還去了寵物店看實體覺得如何,結果把原本決定購買的塑膠魚缸全體去除,因爲看起來實在是太賤價感了!昨天就要終于買一個三加侖蠻有設計感的魚缸時,竟然在過嘉嘉爸爸最後一關時,緊急轉彎!!他竟然說買五加侖的魚缸!
哇厚!!!結果決定了這個玻璃材質,長得蠻好看的五加侖魚缸了!!
這是外公外婆還有小阿姨,大阿姨在遙遠的臺灣和大陸送嘉嘉八歲生日的滿滿愛心和情意!!!!

謝謝你們這麽愛小嘉嘉!!!她因爲這個魚缸非常的開心呢!!!!
一訂購完就期待新魚缸的到來!我也總算完成了長達一個月的魚缸shopping!! (我實在不是個能快速決定購買的消費者啊!!哭~)

 

才訂購兩天,Amazon 的效率快的嚇人,魚缸已經寄到了!
週六迫不及待的打開紙箱,哥哥,小妹和我三個人認真的一步步按照說明把魚缸組裝起來了!
裝好後,放了裝飾物,加了水,哥哥妹妹分別把四條魚倒進新魚缸,

 

看哪!這四條魚多麼快樂自在的游泳在水中啊!
這個新魚缸有五加侖這麼大,造型很漂亮,也很配合我們家的廚房風格,玻璃的材質,轉角的弧線,黑色利索的背景,LED燈有白天的白色加藍色燈,還有晚上用的藍色燈,都給這個小魚缸增添不少「氣質」!哈!

看大家如此著迷而欣賞的望著在新魚缸裡自在游泳的魚兒,

我這個辛苦長達一個月網上尋找適合的魚缸,

仔仔細細看每一個顧客有好有壞之評論的辛勞,也算值得了!


再次謝謝外公外婆和大阿姨小阿姨送的美麗魚缸喔!

我們每次看魚都會想念你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