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20310_Framedesign_IMG_5885m.jpg

這是去年12月3日,我在教學生時,馨馨也跟著畫的創作。

是在學習怎麽樣來設計“美術邊框”,

可以設計裏面有文字的,或是框的本身就是一個造型的。

米米也設計了一幅。

他們玩得很高興~我也覺得很有趣。

這個課是針對一個學生特別的需求來設計的,

他想要多學習怎麽樣設計海報,

或是在學校的報告裏面來表達一些元素。

(你們知道美國學校最愛讓學生作報告了。。)

當然咯!我自己是設計出身的,所以對這些東西特別感興趣。

能夠教給學生,我也覺得很愉快呢~

 

這是米米設計的~筆法很樸拙可愛呢~

J120310_FrameDesign_IMG_5883m.jpg

最上圖是馨馨設計的~

她設計的非常細節,也自己多加了很多有趣的對白,

什麽地球在説話啦!魚也自我介紹一番啦!

一個小女孩也加上旁白自言自語啦!(很像馨馨平常愛做的事~)

我最喜歡的是哪個左下角的彩色畫框畫中畫,有很多的細節,

可愛的小圖,小動物,天氣晴朗的色彩,

非常的可愛活潑~

 

我很高興能教他們這個主題,

他們現在大了,能學習吸收更多的東西,

希望這個暑假我能有一些時間和機會再多教一點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框 畫中畫 兒童畫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