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實累累的絲瓜辛苦的爬上二樓陽台了,呵呵~一定很累喔!^_^
---2004年蔬菜園盛況


恩恩...
謝謝大家留言關心我,^_^
但最近害喜厲害,
每次孩子們去睡了,
我就用最後一絲力氣爬上床,也補睡一番...
以前用來上網的時間,就都睡掉了啦!
都要小孩來叫我,我才昏沉的醒來......
所以都無法去各家玩玩,連親愛小熊的家也沒去玩...
因為都沒開機嘛......
真想念大家...
但無奈體力太差,力不能及,
所以先跟各位報告報告,
請別擔心喔!

謝謝大家關心我喔!
好溫暖咧~~~






請弟兄姐妹為我禱告,
讓我有一顆喜樂的心,
雖然身體難過,
但卻能靠主常常喜樂,
不專注在自己的不舒服,
能定睛在主耶穌身上......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謝謝!
謝謝!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