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馨米米兩個人玩這三股的輪胎會不會不太平衡啊!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身體很不舒服,
吃東西也覺得沒胃口,不想吃…
聞到食物味道就難受…

半夜也常睡不著起來,
因為肚子又餓了..
起來又什麼都不想吃…
白天精神就不好,
很容易遷怒孩子和先生…
實在不應該……

但是我有藉口喔!
因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懷孕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

孕婦最大喔!

“居然有老三啦!”
自從知道後,先生總掛在口邊的,
就是這句話…呵呵~

其實是在計畫中的啊!
應該不驚訝才對,
但還是: "驚訝驚訝驚訝驚訝驚訝驚訝驚訝”
哈哈哈阿哈 哈阿!!!


所以最近很不舒服,
脾氣也不好,
那天也唸了書上的話給先生聽,
以資證明我不是無理取鬧的啦!
書上說:
”…孕酮激素所致,…總感到疲倦…可能變得易怒….”

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大聲宣告,
以替自己找到充分藉口!
哈哈 哈!

懷孕前三個月,
我覺得是所有階段中最難受的…
尤其對愛吃的我來說…屋屋屋 ….
好難受喔!
以前最愛吃的點心一點都不想碰了!
什麼義美煎餅,夾心酥…
NONONOONONONONONONNON!
不想吃了啦!

香濃咖啡….
奶茶…
不准喝了嘛!

只想吃鹹的,辣的,酸的,清淡的…

真是和以前太不相同啦!
難受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難受
……………………………


對了!才剛跟小熊分享,
不要老想自己的需要的,
嗯!要多想想別人…………
想……………
想…………
想………………想……………
想…………
想………………
想……………
想…………
想………………

哇!午餐好想吃家香園的排骨飯喔!
我要去吃了啦!

是肚子裡的Baby想吃喔!
我是為他(她)想的啦!哈哈!
又是一個好藉口!^_^…


PS:塔塔!你快加油啊!
你的胖兒子得等到明年一月再開始, 已經慢我好幾歩啦!呵呵哈哈~

PS:預產期明年6月9號,有的熬啦!哈哈~



感謝主!感謝主!
感謝主!
感謝主!
感謝主!
感謝主!
感謝主!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