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生囉!
明天6月6日是預產期,
醫生覺得我已開了4指,
若等自然陣痛,再加上這是第三胎,
怕一時之間手忙腳亂,
就不好了~
所以預約好醫院,明天去生吧~

請眾家弟兄姊妹為我禱告吧!
想到要生產還是怕怕的,
生產的痛是第十級,最痛的痛呢!
雖然現在有打脊椎麻醉,
但是在打之前,還得痛一陣子,
上次生米米時,因同時有14個產婦在生,
麻醉師很慢才來,我已痛得死去活來了,
而且因生的人太多,他只給我十分鐘打針,
我痛得發抖,害他對不準位置,
還被他臭罵一頓呢!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媽媽和孩子都平安健康,
兩小在家也聽外公外婆的話,也平安.
求主耶穌保守~

所以我會有一個月以上的時間無法上網,
之後再向大家報告囉!

謝謝大家!
謝謝!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