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父親在他的孩子們青少年時寫了一段話,
登在華盛頓郵報上.

他說,若是時間可以回轉,他希望在十五年前
他可以對孩子做到這些事:
1.我應更多誇獎他們
2.我該多與他們一同歡笑
3.我該花更多時間跟他們在一起
4.我該更愛妻子一點
5.我該更多的為他們禱告
6.我該少做一些承諾
7.我該更有智慧的管教他們

這是從一個家庭聚會中聽到的,更提醒我的是,他說:
“趁還有希望時,管教你的孩子”………

常覺得不知自己管教的對不對?太鬆?太嚴?管教時有沒有愛?
實在需要常向神求智慧……
也不希望十五年後自己也有像那位父親一樣的遺憾.
藉著這個,常常提醒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