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9m.jpg

2010年5月8日 汪姐妹和劉弟兄的婚禮

 

去年5月全家一同參加一個姐妹的婚禮,

我因著爲圓了兩個女孩當公主的夢,三個孩子同時當了花童,

他們都非常興奮,尤其總是夢想當公主的馨馨  

終于有了第二個機會當美麗的花童。(最上圖)

馨馨很大方,也總是帶著微笑,很甜蜜可愛的樣子。


  米米是當花童的老手了,很知道該做什麽,

也總是讓大家驚嘆他的大方和帥氣。

我這個兒子不是我在說,(也偶爾讓我吹牛一下吧!)

穿起西裝來,就是帥到不行,從小就是這樣,

也難怪每一次我和他爸爸總是搶著要說他是“像我!!像我!!”

哈哈哈!

IMG_1811m.jpg


這是小嘉嘉的第一次,穿著表姐送她的花童禮服,

正好跟姐姐一模一樣,讓她覺得自己超然的美麗。

可惜還不到3嵗的她太害羞了,一直不笑,扭扭捏捏,

挽著好朋友大衛的手,越走就越把他推過去呢!哈哈!

而且因爲他們是7對花童中,(對!!!7對!!!你相信嗎?)

年紀最小的一對,只有最小的兩對,(嘉嘉和大衛)(米米和美美)

才有小花籃可以拿,

嘉嘉扭扭捏捏的有一下沒一下的灑著花瓣,完全看得出她那個不好意思。。。

但是因爲他們太有趣了,所有的人還是覺得他們實在是花童中最可愛的一對。

IMG_1812m.jpg

 

美麗的伴娘優雅的出場了。。。古典的髮型我滿喜歡的。

IMG_1819m.jpg

汪姐妹和劉弟兄彼此訴説誓言~感人的時刻。。

IMG_1844m.jpg

 

婚禮完了以後,盡責站了全程的米米和美美,終算可以坐下來了~!

他們是唯一的一對站在伴郎伴娘旁邊的花童,

因爲有14個孩子,若全部人都站在那裏,我想,場面會很難控制的!!!

所以老資格米米和一向可以安靜很久的美美就被選定全程站在一旁。

他們兩個也實在不負衆望,非常乖巧可愛的像個小天使雕像站的好好的。

米米很乖巧的拿著他的小枕頭,還一直保持著那個很帥的微笑。

美美也拿著小花籃,2個人非常棒哦!!

IMG_1876m.jpg

婚禮結束后,倆個小的累得睡倒在家前的樓梯上,

好辛苦的花童阿~呵呵。。。

IMG_1910m.jpg

其實最累的人是--在婚禮當天要司琴的我。

不但要認真練習彈婚禮的詩歌,

(我可是很緊張的,這麽正式的場合還是第一次呢!)

還要到處打點禮服和飾品,

而且要訓練三個小孩正經八百微笑優雅的邊走進禮堂,邊撒花瓣的步伐…….

婚禮結束了,還得清潔禮服,送乾洗店,熨燙禮服…..

最後,我終于對負責拍照的J說:

“好了!照片都留下美麗的回憶了,孩子們當花童已經夠了,

再不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禮服 美麗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