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4m.jpg

2011年6月24日

是個美好舒服的一天,晴天有雲的天氣~

我準備了漢堡,水果,生菜,芹菜,胡蘿蔔,飲料,全家划船去咯!

今天我們決定划兩小時,大J說要挑戰划到湖的另一邊。

以前都是大J爸爸辛苦的從頭划到尾,

現在兩個大的也終于可以學習一下怎麽划船了,

我說再過兩年,爸爸就可以正式退休,讓他們兩個來划咯!


兩個大的一人一邊,不太會協調,一直在原地打轉,

雖然划得轉來轉去的,弄得我頭很昏,但是還是很高興他們終于長大咯!

DSC00055m.jpg

其實大J是一個很奮發努力,積極向上的人,能站著絕對不坐著的堅毅性格,

對他來説,划船就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呢!

而且爲了家,他再累也覺得甘甜喜樂。

 

我和妹妹就一直很“忙”的吃著各樣東西,哈哈!

最後3小就把腳放在水裏打水花玩。。。

這個天氣真是太舒服了!

不冷不熱沒有烈陽多雲的天氣,太感謝主了!


疑~看到水面上有什麽了嗎?

DSC00072m.jpg

 

高高興興的划了兩個小時后,回到岸上,很多人在夾板上釣魚,

我們竟然看到有人就在湖邊抓到小龍蝦呢!

 

大J爸爸特地帶了球出來,要訓練孩子們丟球接球。

現代的孩子太多玩的,連丟球接球都不會呢!

而且這次接到期末成績單,他們兩個成績都不錯,

就是PE體育課只拿了個S(滿意)而不是O(優秀),

讓爸爸“奮發向上”的決定訓練他們體能,哈哈!

 

球在地上滾的時間比較多,哈哈!

DSC00079m.jpg

 

嗯。。看這個動作就好像接不到球!眼睛看哪裏啊???

DSC00084m.jpg

 

丟完球,當然要去室外遊戲場玩咯!玩到快天黑才回家呢!

這就是我們典型的周六家庭活動~

 

看他們這樣活潑快樂的跑來跑去,

很感謝神賜給孩子們健康的身體,可愛單純的性格;

大J爸爸盡心負責,全心的愛著家,愛著孩子。

這樣平安幸福的日子,我怎能不感恩,

謝謝主無限的恩典和賜福呢?

平凡生活中看見了神的祝福,也感到主是多麽恩待我們啊!DSC00088m.jpg

 

看!妹妹小跌了一下,姐姐就很疼愛她,

背著她從playground走回到車上呢!不很近的距離哦!

他們的彼此相愛讓我從心裏甜出來,

作爲他們的媽媽,也得了很大的安慰呢~

DSC00090m.jpg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