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5m.jpg          

2011,走到最后几天了

一点杂想。。

我正在度假中,有2周的假期

有朋友调侃我说,一定是度假太无聊了,

还有时间寄转寄文章给他们。

其实,能有这样的悠闲,还真不错。。。。

回想2011,实在记得的事不多

每天就是一天天的过。。。

一周周的过。。。

一个月一个月的过。。。  

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

记得的一些些事:

服事上更加的忙碌,也更有负担,更有负担,就更忙碌。。。

孩子们的活动,各式各样的

家务上,每天要做的,还是做

但是现在好像找到一个更简单的方式去行

让生活因为简化了而变得更容易些。

这一年,体会了更多活着该做的事

经验了更多的爱与被爱

思考了自己到底是谁

也认真地想想自己要什么?

2012年。。再3天就到了

明年,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过的生活会有什么改变吗?

我能。。。

我是。。。

我会。。。

我能给。。。

我能为别人做。。。

我会成为别人的祝福吗?

我能成为主自己的见证吗?

不知道。。。不知道。。。

明年,马上要到了。。。。。。

马上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