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2m.jpg

奧蘭多迪士尼!我們終于來了!!

期待了好幾年,孩子們也爲了來迪士尼,每個人有個存錢筒,説是迪士尼基金。

但是很可憐的是,從夏天存到冬天,每個人只存了幾個銅板。。。

看他們那麽想去,我們就商量了在新年時,帶他們來玩。

 

Magic Kingdom! 我們來了!!!

孩子的爸爸說一定要照下這個歷史性的一個畫面--我們進入Magic Kingdom了!

孩子們都大聲歡呼!!!呀呼!!!!

 IMG_9519m.jpg

我們一共在迪士尼所屬的樂園裏玩了4天,去了Epcot, Hollywood Studio, and Magic Kingdom三個主題園。

大J和米米最喜歡Epcot,因爲很多科技,太空那種主題。

妹妹和馨馨最喜歡Magic Kingdom,充滿小女孩的幻夢。

 IMG_9528m.jpg

當然我們家的遊玩方式是要盡可能的值囘票價。你們都知道迪士尼的票價是。。。很可怕的!!

所以去以前我就做好study,把每個樂園我們要先玩什麽,後來再玩什麽,

拿Fast Pass怎麽拿,順序如何,都先做好筆記了。

 

每一天我們盡可能的一開門就進去園區,到了園區快關門才離開,

你們可以想像有多累了吧。。。

大J爸爸就東奔西跑的收集Fast Pass, 而且還要計算好時間。

我們幾天玩下來,是把大多數的應該玩的,最好玩的都全玩過了!哈哈!

 

馨馨,米米最愛坐ride, 各式各樣的rides.

越刺激緊張他們越興奮。。。

看著他們,想到我年輕時也是這樣的瘋狂的玩呢!

 

馨馨開小跑車--Speed Way.

其實很慢,還撞來撞去的,哈哈!

DSC04074m.jpg

 

我們玩Buzz Lightyear Ride. 

你們知道誰打得最高分嗎??

哈哈哈哈!很驚訝吧!----是我!!

我打了7万多分,大J打了1万多分,兩個大的就是幾千分。。。

很有效果的Ride,都是螢光的場景,很棒的感覺。

我們玩下來,都不斷讚嘆迪士尼的設計真的很優秀。

IMG_9579m.jpg

 

當然還有一些平常的ride, 就是轉轉轉那種。。。不過他們還是很高興!

IMG_9595m.jpg

 

好了,來迪士尼的重頭戲還是要和他們的卡通人物一起拍照。

(因爲網絡安全,我家老爺不讓放正面照,請包含~呵呵)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米老鼠咯!

他們看見穿著禮服的米老鼠都很興奮,跟他要簽名呢~

 IMG_9676m.jpg

 

他們這些卡通人物都非常和善,對孩子們非常好。

米老鼠緊緊抱著嘉嘉,嘉嘉覺得好甜蜜哦~

IMG_9684m.jpg

 

還有跟公主照相和要簽名,當然是不可少的咯!Sleeping Beauty~

 IMG_9688m.jpg

 

這是Belle公主,美女與野獸。

IMG_9695m.jpg

 

最有名的Cinderella公主。優雅而美麗~看看孩子仰慕的眼神。。哈哈

 IMG_9703m.jpg

 

嘉嘉很可愛,給米老鼠寫了一張note, 跟他說:

”Dear Mickey Mouse, I love you!

Dear Minnie Mouse, I love you! You are so sweet!

Love, Jiajia"

她很可愛吧~?可是我們去看米老鼠時她忘了給他這張愛簽了,

我們還特地跑回去給看米老鼠門的阿姨這張note呢!

IMG_9708m.jpg

 

當然在迪士尼一定要看的也是他們很有名的卡通人物遊行。

很新奇美麗奇幻的各式人物,加上很歡樂的音樂,

讓每個人都快起來跳舞了~呵呵~

IMG_9711m.jpg

 

還有很大的Woody,在Toy Story。

 IMG_9715m.jpg

 

這是Terrance, 在Tinker Bell and Lost Treasure電影裏的。

很帥的一個男孩,非常nice,還跟孩子們聊天呢!

看了他們設計的背景嗎?那麽精致的背景設計,你真的覺得走進”真實的夢幻“裏了~

 IMG_9754m.jpg

 

這是美麗嬌俏的Tinker Bell,全身亮晶晶的,很美~

 IMG_9765m.jpg 

 

到了晚上,最美麗夢幻的城堡秀和煙火,(最上圖)

配合著When Dream Comes True的音樂。。。

更是讓每一個人目不轉睛的看著,讚嘆不已那個奇幻的美景。

我們的迪士尼夢幻遊,就結束在這個美妙的句點了。。。。

 

最後,馨馨說:“迪士尼太好玩了,有各種rides, 還有很多美麗的公主,我還要再來!!!”

米米在第二天,和最後一天晚上都充滿感激的對我和爸爸說: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們來了迪士尼!!!!我很謝謝你們帶我們來!!!!“

嘉嘉說:”我好喜歡迪士尼,謝謝爸爸媽媽開車帶我們來玩!“

 

 

 

 

 

很累的大J說:”我10幾年不會再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