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95

1

來阿、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2

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

3

因耶和華為大 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

4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5

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

6

來阿、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7

因為他是我們的 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8

你們不可硬著心、像當日在米利巴、就是在曠野的瑪撒。

9

那時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

10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主啊!!我們要向你歡呼,

你是拯救我們的神,

你是超乎所有一切之上,

你創造萬物,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我們要俯伏敬拜你!

 

主啊,求你引領我們,

讓我們有個願意的心按著你的旨意行,

你是我們的牧者,我們是你的羊,

哦!慈愛的牧羊人帶領祂的羊群進入安息,

多麽平安寧靜的畫面。

 

主啊,除去我們剛硬的心,

讓我們謙卑俯伏在你的腳前,

叫我們不遇見一切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使我們能得享你自己的安息。

在工作或家裏,裏外出入,睡眠或醒來,

都求你賜給我們平安,

讓我們能安息在你自己的裏面,

沒有虧欠和黑暗,沒有罪惡的捆綁,

用你的光明吸引我們歸向你,

惟有你是我們的一切,讚美感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95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