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0m

《外婆外公來露營非常開心的模樣》

今年,我們的露營又回到8年前那個營地,

8年前那次,才把帳子搭好,東西烤好,正要坐下享用時,

就下起了傾盆大雷雨,爸爸(孩子的外公)和先生忙著收桌面的東西,

結果淋了滿身溼。。。。

我和媽媽(外婆)及才1嵗多的小馨馨躲在車裏,

我們看著超大的雨像関不了的水龍頭一樣的倒下。。。

全部收好以後,他們2位男士去洗個熱水澡,

出來后,雨竟然停了,

我們也就安然在帳篷裏睡了一晚上,

隔天那裏也沒去,就拔營回家了。。。

 

這次,經過幾番波折,

終于來到馬里蘭這個公園Cunningham Falls State Park

車程才一個小時,很適合的距離。

我們預計3天2夜,好好享受神創造的自然。

 

來露營,少不了的當然是吃吃喝喝咯!~

(雖然有人說這樣就像個動物,我們就當個快樂的野生動物吧!哈~)

晚上我們烤了蘑菇甜椒蝦串,看起來很美味吧?

這20根蝦串可是米米和嘉嘉很認真辛苦串起來的哦!

Good Job! You kids!~

外婆也吃得很高興~

 IMG_0779m

當然還有很棒的烤牛排,吃的大家開心得很~

這次也多虧了外婆作了炒米粉,和豆子湯,

讓我們在很晚的時候到達了營地能夠先墊墊肚子。

謝謝外婆的愛心!~

 

好啦,重頭戲就是晚上的營火了!

升起熊熊的火,小孩子就迫不及待的開始他們的”燒烤棉花糖”!!

從一到營地就開始不停的問:“什麽時候我們才可以烤棉花糖?”

現在終于實現了他們的願望。

IMG_0809m

 

馨馨興奮的大聲說:“你給我2包,3包棉花糖,我都可以吃光!!!I love it!!”

IMG_0787m

 

米米說,他最喜歡的露營活動就是玩火!

他也非常盡責的跟著爸爸學習怎麽升火,維持火勢。

IMG_0799m

 

因爲氣溫熱,我們沒有把帳篷上面的雨布蓋上,

半夜,我們看著滿月一點點的在我們帳篷上方移動。。。。

襯著樹影,好美的寧靜夜晚。。。

IMG_0793m

 

白天,當然還要進帳篷裏四處打滾,

體會一下氣床的彈跳感,

和沒有約束的自然空氣咯~

IMG_0827m

第二天,我們去這個公園的美景瀑布hiking.

米米很英勇的跟著爸爸爬到了瀑布的頂端,

他們很緊張的看到一個小小孩子和他爸爸滑倒往下掉落在瀑布裏!

還好那2個人沒事。。。

我們則在下方溪流処享受透心的涼爽~

 

下午,我們去了這個公園的沙灘游水,

孩子們高興的堆沙堆,澆水灌溉渠道,

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我很感謝爸爸媽媽,

他們和睦的氣氛和關心體貼的言語,

也為這個露營增添美好的一個回憶~

 IMG_0829m2 

 

離開營地那天,

男士們辛勤的拔營,收帳篷,整理行李,

我也偷閑散散步,聼著我的MP3,

喜愛的音樂流瀉出來,唱著和聲,

和自然的美景融成一體。。。

竟成了這次露營我自己很特別的經歷。

 

離開前,我們一同唱著詩歌,

也輕鬆的唱著古早時期的名歌,

把握享受最後一絲的清新空氣~

在“童年”的歌聲,音樂聲中,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IMG_0846m  

 

《後記》

我們全部整理好行李,上了車之後,

就在開車經過露營的報到処,把營地的單子交還時,

天上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沿路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極大的狂風暴雨就像封鎖了幾天迫不及待的整片而下!

閃電打雷瘋狂而來,我用了最快的雨刷段,還是看不清前方,

還有一個雷,就打在我的前方!!

幾度完全看不見前頭的路。。。

 

這個雨,實在讓我感謝讚美神!

因爲若是早一天下,或是早幾個小時下,

都會讓我們狼狽不堪,

卻在我們離營的那一刻才下,

我深深知道,我們爲了天氣,爲了安全而有的禱告,

神也眷顧我們!

這幾天的天氣也很好~

 

雖然天色不會常藍,

人生也有很多起起伏伏,

可是但願我們能記得一點一滴的美好,

將感謝讚美都歸給神,

就像馨香的祭到達天上。

讚美主的恩典,稱頌祂的慈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