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恩…
做小熊的東西還真有點………!
胡搞瞎搞也會壞了小熊招牌啦!

趕緊上一道超級成功好吃美味的小熊菜吧!
免得小熊不理我了啦!~!_!~~

這是小熊的 “香濃比薩起士麵包布丁”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article_id=3859714

美吧!好美啊!!!!
連我自己都讚嘆不已,博士更是大大稱讚,以奪芳心,哈哈!

但是為什麼和小熊的長像很不一樣啊?
那沒辦法!我專長的就是放一大堆東西,
既然要做,就做俗夠大碗的啦!
而且而且!我不算違規喔!
因為小熊說:
“註:這非常非常簡單,材料像香腸火腿洋菇等隨意加都行,份量也隨意”

Seeeeeeeeeeeeeee!!
小熊已經說可以隨意了,那我就盡量隨意隨意啦!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是用烤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切的,
大大小小歪狗七叉,想想烤出來又會敗壞小熊名聲,
就狠命的下料,試圖遮掩一切錯誤信息…
就變成這麼豐富的樣子啦!嘻嘻~

我連著做了兩次喔!
都很成功好吃!但切記一定要熱的時候吃,
因為起士冷了會變硬一點喔!

我這第二盆拿去Potluck,
粉美粉美,大家也說好吃啦!
總算給博士掰回一點面子了!!

因為博士說我每次愛宴做的都是”很丟臉”的,
什麼!!!!!!!!!丟臉???????什麼話嘛!
夏天大家不是都愛喝綠豆湯嗎?
那我就一把綠豆加下去煮成一大鍋啊!
有時還放彩色粉圓哩!
是高級夏天甜品說,真是的……亨亨亨……
嗯恩…言歸正傳!
反正博士很滿意又愛吃,
上禮拜還答應一個姐妹這禮拜六去她家愛宴時,
要帶這道哩!哈哈哈……真得意啦!

其實小熊太瞭解我啦!
知道只要稍微有一點複雜的,加工的,兩份工的…
我一概看了就懶,
所以她連題目都很符合我啦!
~~~~~非常簡單的~~~~~~哈哈哈哈………

真是非常簡單,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又美又讚喔!

小熊香濃比薩起士麵包布丁!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