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6m.jpg

2008年秋天大姐來美看我們,

送我們一組好棒的手工皂,可惜我想到要拍照時,

所有的手工皂都已經被我愛不釋手的用玩了。

剩下的包裝,我捨不得丟。。。

因爲這是姐姐親自遠渡重洋帶來的溫暖,我不想遺忘,

還有姐姐的貼心,也想記下來。

這組手工皂, 有很棒的香味,

我有個高中的男同學,也做手工皂的,不喜歡加很多香精的味道,

就曾經說很受不了他那些女性顧客,一拿到手工皂就聞聞看味道香不香,他還說:

“到底手工皂是拿來洗的,還是聞的??”

我才不管呢!手工皂是拿來洗的,當然也是拿來聞的!

姐姐送我們的這組“阿原手工皂”,香味非常好,

尤其是“左手香”這塊,常讓我忍不住地一聞再聞。。。

好舒服的香味,聞了似乎就讓我的心沉澱下來,也平靜了起來。

誰說香味不重要呢?

很讓我感動的是,姐姐挑選時非常的細心,

特地選了那些對我的孩子的過敏皮膚有幫助的一些特製材料手工皂,

不過偷偷的告訴你們,我自己全部拿來用光了,哈哈!

因爲洗起來實在太棒了,若是給这群小毛頭洗,

他們會丟在水裏,亂擦一通,一下子就會把那麽有紀念意義的手工皂給糟蹋了。

所以還是我一點一滴珍惜的用著,還不時聞聞很美的香味,

也在每一點滴中思念姐姐的愛心。。。

 

常常覺得自己手拙,寫不出那些感受,

不過還好神創造了“鼻子”,讓我聞了手工皂的香味,

記在我的腦海裏,

把姐姐的愛,滿滿存在我的香味記憶中。。。

 

謝謝!姐姐,我愛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