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開車大概20分鐘遠,有一座小山公園.
這山形狀像一坨圓圓尖尖的糖堆,
所以叫”糖堆山”.

我們常喜歡來這裡爬山,
不高的山,爬起來不費勁,
大人只需30分鐘上下來回,
景緻卻很有變化,
山這邊有階梯可爬,另一邊有斜坡,
爬到最高處還可欣賞這附近的遠眺景色,
尤其秋天楓紅時,更是美得不得了…

七月初我們又來爬了,
前陣子,胖米米已經大的用背帶包背不了他,
卻又小的還無法自己爬山時,
我們就好一陣子沒來這裡了…
現在兩人蹦蹦跳跳的連爬帶走,
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

笑笑唱唱終於爬到山頂了,(上圖是從山頂眺望)
我們照慣例在山頂吃野餐,
今天吃的是以前熊家的野餐標準餐—壽司,飯團
現在已經由我接續傳統,成為我們家的野餐標準餐了!呵呵!

吃完後,正要往山下走時,
弟弟一個不小心,跌倒了!
手掌下方刮了一個小傷口,
他委屈得哭了起來……真可憐!
貼了OK繃,覺得有安慰了,
就不哭啦!

走阿走…走到差不多剩十分鐘就到山腳下時,
遇到一個叉路,
我怎麼看都記得以前是左轉,
但博士憑著大方向概念,
很確定是右轉…

那…就走右吧!
要做個順服的妻子,也要拿出實際行動喔!
雖然我實實在在記得很清楚是往左……
想說走錯也不過多運動,挺好的!

沒想到!!
多走了兩個多鐘頭!!!啊~~~~~順服的代價真高啊~~

到後來,米米已經是黏在爸爸身上了,
既然走錯,博士勇於負起這幾乎難以承受之重,
到後來,腰都酸得要命呢!

馨馨還是個勇敢強壯的小女孩,
一歨一歨努力的走,
跟她唱歌,說故事,看路邊的樹,葉,玩問與答的遊戲……
她雖累,還是很有精神的蹬著小細腿往前邁進…

還好之前爸爸教他們認樹幹上的顏色路標,
這時,每看到一個白色路標,就是一個鼓舞,
“又找到了!!”他們歡呼著!

當了媽媽就是不一樣,
以前當小姐的我,
大概早就累得走不動了(撒嬌喔!呵呵!)
但現在當了媽媽,有兩個小生命倚賴著妳,
就似乎不知哪來的耐力和毅力,
鼓勵著孩子們,呵護著他們往前行…
專心照顧著寶貝們,自己就似乎不那麼累了…
媽媽的愛,真偉大啊!
(呵呵!自己小小讚揚自己一番,嘻嘻…^_^)

終終終於……………到了………

媽媽的愛再偉大,
也走不動到還有一長串路的西邊停車場了!
(再偉大也有限啦!哈哈…)

我和孩子們坐在眺望處的椅子上,
軟攤攤的休息…

博士又勇於負起一家之主艱鉅的任務,
邁步向西停車場昂然走去……
爸爸的愛,更偉大啊!!!

(其實偷偷透露一下,
博士以前去大峽谷健行,
一天中下去山谷,又回山頂,
共16小時…
最後兩個已經夠利害的女孩,
還一邊一個拉著他的背包帶子才拖回來的…
哇!真是我仰慕的對象!! p^0^q
據他自己說,他是屬於駱駝型的體能,
非常有耐力的哩!
所以囉!
其實這區區2,3小時實在是不足道齒啦!呵呵!~
但是!但是!!
爸爸的愛!仍是非常偉大的喔!嘻~)

終於坐上了車子,
兩小在車上就睡著了…
“充分”運動後的休息倍加可貴啊!
呵呵~~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