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2m.jpg  

馨馨今年新參加了一個夏令營,

我今年選課程時就一直在想,什麽是適合她的個性的夏令營呢?

看著她總是呱啦呱啦說個不停,而且非常地大聲加上高分貝,

很喜歡跳舞,喜歡動來動去,興奮時靜不下來,

在朋友當中也喜歡當個領頭的,還高興時就哈哈大笑的樣子。。。

啊哈!!!啦啦隊夏令營!!!!

 

這個夏令營是訓練baton, cheerleading, pom, and dance 的營隊.

指揮棒啦啦隊啦啦隊和舞蹈)

這是MC辦的啦啦隊夏令營7/25-7/29。

營隊還每天去游泳, “瓦哈!!!!”最愛游泳的馨馨興奮的大叫!!!!!

IMG_7641m.jpg

第一天回來,問她學了什麽?      

說:”學了一些拉拉隊的動作 ,一些口號,一種舞蹈,還有學怎麽耍指揮棒,

還說。。。。。。。


大概就是一整天在吃點心。。。

WHAT?????我花了那麽多錢給你去一整天吃點心???


 

不過忍住這句話沒說,繼續問。。。

她說:“所有學生都是女的,連老師,助教都是女的

嗯,還好當初沒有給米米報名,哈哈哈哈!   

還說,“不喜歡那個很胖很胖的老師,都沒辦法看清楚她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拉拉隊老師怎麽會那麽胖呢?

是不是因爲一整天都在吃點心呢?


 

每一天回家我都問她學了什麽,她也表演給我看,

嗯,真的很適合她的哇啦哇啦的個性。


 

最後一天下午是Camp Show,家長可以去觀看。

我很興奮的準備好全套相機,V8,三腳架預備好好欣賞記錄一下。

連外公外婆弟弟妹妹都一起來了,要好好表演哦!!!


看看!很威風的樣子嗎?其實大家都劈里啪啦的掉指揮棒,

馨馨很危險的總算搶抓到飛上去的指揮棒。。。

只有一周的練習還是太短了!哈哈!

IMG_7666m.jpg 

 

馨馨的好朋友月月,一起説好報名參加了,

這一周,他們2個好朋友一起游泳,跳舞,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周。。。。

(還有學習怎麽彼此協調,説道歉,和好。。。等等。。。哈哈!)

 IMG_7696m.jpg  


好了,來看看她們的表演吧!一共有6段的演出。

Cheerleading Camp Show 1

很認真地跳舞扭著(還知道下一步該跳什麽,哈哈!)

動作也不含糊,有節奏感,還不錯!

 

我很期待的拉拉隊球表演,終究我以前高中只跳過這種。。。

可是好像不夠熱情奔放,呵呵~

Cheerleading Camp Show 2

 

再下來就是最能發揮馨馨高分貝聲音“優點”的喊口號表演,

同樣超高分貝的月月也喊得很興奮!

我就聽見她們2個的聲音,哈哈!

Cheerleading Camp Show 3

 

這段是上一段表演的最後一部份,

是被馨馨的爸爸稱爲“貧嘴”的一段表演,阿哈哈!

Cheerleading Camp Show 4


這段就是那個劈里啪啦掉指揮棒的一段,

大家都忙著掉。。。

還好馨馨抓住了,不然差一點打到前一個小朋友的頭呢!

最後一小段的pose還不錯,嘻嘻~

Cheerleading Camp Show 5

 

最後一段表演,又是拉拉隊球,

在中段馨馨還有時間告訴前一個小朋友說她的啦啦球顔色拿錯邊了呢!

哈哈!

Cheerleading Camp Show 6


問馨馨,你長大后要參加拉拉隊嗎?

她很興奮的說:“一定要阿!!!!”

“我中學,高中都要參加!!”

IMG_7691m.jpg  

我想,要是我小時候有拉拉隊訓練,

我大概也很適合哦!嘻嘻~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