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噗浪上節錄下來的,也有部分是加寫的,整理有關兩嵗小嘉嘉的可愛~

 

妹妹一早就下樓來找我,我問他你則麽下牀的?他說,就是拔蘿蔔啊!姐姐像拔蘿蔔一樣,把我從床上抱下來的阿!哈哈哈!原來是妹妹的床有很高的欄杆,姐姐在地下抱著妹妹的上身把她從欄杆上面拖出來的!小孩的想象力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的喜樂~可愛小嘉嘉~睡前喜歡跟她玩愛的5點晚安親親,就是親額頭,兩臉頰,鼻子和下巴~她先親我,我再親她~最後我們都開心的笑成一團~後來我們就一直說:“還要!還要!!”呵呵呵~

 

2嵗的妹妹嘉嘉有一個小傷口,老是跟我要ok綳貼~昨天就要了4個,今天決定不給了~小嘉嘉很注意自己的手是不是有傷口,或小紅壓痕,一點點小傷痕她就吵著要OK綳貼呢!

 

12/4/09 現在嘉嘉學習越來越好~已經會分辨相同和不同的形狀了~

 

12/2/09早上和嘉嘉一起唱讚美詩敬拜神,我們都好喜樂~

 

11/19/09 天陰陰,要下雨~小米米,拼命咳,看看書;~小嘉嘉,唱唱歌,陪哥哥~

 

11/5/09 本來要出去了,嘉嘉說還沒學習呢!結果又留下來學習完再走吧!沒看過那麽愛學習的孩子呢。。

 

11/2/09 常常都是2嵗的妹妹打5嵗的哥哥,把他打哭了!則麽囘事~~ 這小的嘉嘉要好好管了,太常打人了~(現在不會了啦~

 

小嘉嘉現在背聖經經文還背的不錯呢!雖然只是一句句的背。我現在都是提醒她頭一個字,她就會背下去,人真的是不斷念就背的起來的,看著2嵗的小小孩嘟著小嘴念“約翰福音”“以弗所書”真是太可愛了!呵呵~~

我愛小嘉嘉,她是神給我的喜樂和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