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點整。老二米米就準時來敲我的房門:"媽媽!〜〜"
我努力掙扎著醒來說:"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去吃早飯!"
門那頭傳來有精神的聲音說:"我已經吃好飯,噴好藥,也上好廁所了!"
娃哈!就是我昨晚睡前叮嚀他起床要做的三件事!
我起來後,問米米幾點起來的?他說五點四十。
這個兒子,很厲害呢!
為了今天特別早6點40分要到學校的field Trip (小學的戶外旅行,一般是有教學意義,也讓孩子像遠足一樣玩玩參觀),兒子自己那麼早爬起來,什麼都弄好了,連書包的中餐都是他昨天催著我先弄好,把雨衣 塞進包裡,自己到洗好的衣服籃子裡,好不容易在亂堆中找到一雙老師交代要帶的備用襪子!(我都還沒折好呢!呵呵)

6點半,我說走吧!他又說,不能早到學校噢!老師說,早到沒有老師在的。。。

我按耐著等到六點"35"分,這才得到米米首肯可以出門了。。關上大門時,天才矇矇亮呢!

到了學校,三輛大旅遊巴士已經開著引擎轟轟的停在學校前準備好了。米米看見高大的超大巴士,興奮的說:"媽媽你看!Air Bus!!"

下車時,他露出興奮開朗的笑臉:"Bye!~mom!!" 急衝衝的跳下車了!

呵呵!have a nice day!
我可愛而很有責任感的兒子!!

願神保守你今天的安全,特別是你的健康,保守你不要過敏,不讓你遇到危險,求主切切看顧你的一切,我全然交托這個孩子在主手中。。。謝謝愛我們的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