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孩子上學前,照例抱抱他們,親親他們,說再見~

我抱著老二米米,知道還有一點時間,就緊緊抱著不放,

他靦腆的說:“好了拉!媽媽,要趕不上巴士了啦!”

我說:“不管,我還沒抱夠呢!~”

他嘻嘻笑著,很有趣的看著我說:“哈哈!還沒《抱夠》?!”

 

他們走了以後,我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

輕輕的說:“是啊~我永遠覺得抱不夠阿。。。”

 

有人曾經問過我:“你好像需要很多的愛。。。”

我也說:“是啊,縂覺得不夠。。。”

 

從我年輕時,就會站在3樓的陽臺,看著爸爸騎著摩托車出門離去的背影,

一直到引頸張望到看不見爲止。。。。

心裏的情緒,不知如何形容。。。

 

現在,常看著孩子們早晨的離去,

一直到小小的,在轉彎処消失。。

空氣中那種涼涼的感覺,樹梢輕輕的搖動。。。

小鳥吱吱的叫著。。。。

孩子們充滿活力,飛跑消失的背影。。。。

 

有時候,孩子們離開門前,

邊跑還邊再三往後看,

一直對著我說:

“再見!~~~~~媽嘛!!~~~~~~”

“bye!!!~~~~~mom!!!~~~~"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一直覺得不夠........

 

還沒抱夠.......................

 

也沒被愛夠..............

 

 

需要更多的,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